外国语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2022年3月25日,作为学院月度安全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张冬梅带队,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各楼物业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检查了各种记录,物资情况。特别提示物业管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做好楼门管理,人员登记、测温,每日三次进行公共区域消杀。按照规范要求处理国际邮件。

 

 

       随后,张冬梅老师到人事办公室检查,检查了教职工进出京台账,特别提示细化教职工进出京管理流程,确保形成工作闭环。

 

 

       当日新楼正在进行研究生复试,检查组特别对复试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最后,张冬梅老师到学院办公室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涉疫地区摸排工作记录等。
       本次检查后,学院疫情防控小组进一步梳理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规范,形成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制度汇编》,内容包括《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外国语学院各楼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日常排查须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出京、离京、返校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外来人员预约入校须知》《外国语学院燕园出入证管理办法》《给老师的国际快递安全收取小提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共同生活人日常排查须知》等相关制度规范。所有制度规范均上传至学院网站“规章制度”栏目下疫情防控专栏,教职员工通过登录校内门户即可随时查阅。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外国语学院将一如既往,完善制度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密防控措施,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