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安全关,喜迎二十大”—— 外国语学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有力保障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消防安全,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主管副院长张冬梅老师带领学院办公室,联合物业管理单位,对新楼、民主楼及外文楼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张冬梅副院长带队在物业人员的陪同下首先对各楼的中控室、值班室进行了检查,查阅了值班记录、巡查记录等相关记录文件,叮嘱值守人员提高警惕,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楼前台仍需加强疫情排查,对出入楼宇的人员严格管理,做到守土有责。

 

 

    


       检查组重点对图书分馆进行了检查,图书分馆内藏有大量珍贵学术资源,防火问题是图书馆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要求图书馆工作人员尤其注意加强消防安全意识,保证各类消防设备设施齐全,在工作中要格外注意可能会导致安全隐患的问题,一旦发现,立即整改。
        随后,检查组对库房、物业人员生活空间、设备间、配电室等楼内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门检查,确保各类设备设施运转良好,对发现的个别小问题立即确定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
        完成检查后,张冬梅副院长强调,学院安全工作要求高、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负责人务必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把好学院的安全关,以良好的安全环境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