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印度辨喜基金会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心

        印度辨喜基金会代表团于7月17日下午造访北京大学南亚研究中心。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旭副教授热情接待了印度辨喜基金会主任阿尔文德•古普塔博士(Arvind Gupta)、高级研究员拉维•索尼中将(Ravi Sawhney)和高级研究员阿尼尔•瓦德瓦大使(Anil Wadhwa)一行3人,双方就南亚地区形势及热点问题进行了友好和深入的交流。

 

会谈中的双方代表

   

       会谈中,王旭副教授首先向印度辨喜基金会代表团成员简单介绍了中国国内目前对于南亚地区问题研究的重视和相关的研究机构,并介绍了北京大学南亚研究的历史和现状。随后双方又就南亚地区形势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当前的地区热点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交换了意见。王旭副教授表示十分重视双方的交流和印方的建议。辨喜基金会代表团成员也对双方的坦诚深入交流表示了重视和期待。

 

辨喜基金会主任古普塔先生向王旭副教授赠送礼物

   

         在会谈结束时,辨喜基金会代表团向王旭副教授赠送了礼品以示双方的友谊。之后应印方请求,双方代表在季羡林像前合影留念。

 

双方代表在季羡林像前合影留念

   

        会谈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