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把时间当作朋友”奖学金


       2013年10月,李笑来先生向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捐赠设立“把时间当作朋友”奖学金。按照李笑来先生本人的意向,在5年内将每年从《把时间当作朋友》一书的稿费中拿出10万元人民币捐赠给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奖励英语、日语等专业的优秀学生,以鼓励同学们继承北京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优秀传统,更加发奋地学习和研究。奖学金每期发放10万元人民币,每学年为一期,每期评定一次。

背景资料:
       李笑来,原新东方托福阅读、作文老师,现艾德睿智国际教育咨询合伙人。著有畅销书籍《TOEFL核心词汇21天突破》、《TOEFL高分作文》、《把时间当作朋友》、《SAT官方指南全程导学》、《新托福iBT词汇分类突破》,常年位于同类图书销售排行榜首。于2007年2月前后开始动手写的大约八九十篇文章的集合,2009年6月出版《把时间当作朋友》,至次年6月已经重印11次,深受读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