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建校114周年,外国语学院喜迎院友返校


       春光明媚,夏阳初照,2012年5月4日,北京大学迎来了114周岁的生日,5月4日-5日,海内外校友从世界各地返回学校,同庆母校生日。

          5月5日,应学校校友会的统一安排,外国语学院在邱德拔体育馆北侧设立了院友接待处,当日在院友接待处报到的院友有30余名,既有49年、50年入校,白发苍苍,仍然精神矍铄,气度不减当年的老人,有意气风发,正当社会栋梁的中年人,也有刚刚走出校门不久的青年。既有国外工作多年的老外交官,也有正奋战在祖国各条战线上的行业英才。他们或与同学结伴而行,或携亲带子,怀着对北大深深的依恋,回到母校的怀抱。


\

给老院友讲解活动安排
 
 
         除了学院接待处之外,考虑到外国语学院多语种的实际情况,学院安排每个系、所、中心分别进行院友接待活动,使得老院友们可以与当年学习同一语种的老同学老伙伴见面,叙旧,畅谈,力争使院友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