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注册通知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生注册通知

2019-2020 第一学期

 

各位同学:

     新学期好!

     按照校历,开学第一周为本科生注册时间。请99—911日带着学生证到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办理。

1、先交费再注册。在校生可以使用“银行卡扣款”及“网上交费”两种方式。若选择“银行卡扣款”,请于201995日前将学费、住宿费足额存入银行卡。若选用“网上交费”,务必于注册日之前登录北京大学收费平台(地址http://cwsf.pku.edu.cn)完成交费。

2、发放学分完成情况表或注册表,由班长分发给本班同学传阅并签字,如遇问题,请及时反馈(email或在学分完成表上标明),特别是大四同学,请对照本人成绩单及本专业教学计划(http://sfl.pku.edu.cn/jxgl/bks/jxjh/index.htm)认真核查,以防学分未修满不能按时毕业的情况发生。

3、如有同学因某些原因未能到校,请办理请假手续(手写请假条或者电子邮件给系主任和教务老师)。

     请相互转告!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