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经查发现所谓“北大商务英语(BEC)官方指定报名网站”(网址为:http://www.axue.net/course_100050/class_148783/)是假冒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名义非法进行的招生宣传,该网站提供的报名地址(海淀区北三环西路32号恒润中心806室(邮编:100086),地铁10号线人民大学站下,公交四通桥或红民村下,双安商场往东100米,联系电话:010-51651825)也是假冒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名义非法设立的招生场所。
        对此,我们严正声明:所谓“北大商务英语(BEC)官方指定报名网站”以及该网站宣传的全部招生项目均与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没有任何联系,是假冒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名义进行的虚假宣传,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构成严重的侵权行为,并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名誉造成了负面影响。
         我们对所谓“北大商务英语(BEC)官方指定报名网站”的侵权行为予以谴责,并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力。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