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阙登峰荣获全国王牌留学专家团PK赛评委特别奖

 
      2012年9月10日,历时六个月的第二届搜狐出国王牌留学服务团队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院院友、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执行总裁阙登峰先生荣获全国王牌留学专家团PK赛评委特别奖。

\
 
     
    
   阙登峰先生2000年毕业于我院英语系,现任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执行总裁、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并受聘在我院继续教育的精品项目“未名留学英语”执教。该项目自创办以来,利用北京大学雄厚的学术资源和教育传统,创造了一套科学的英语学习方法与内容,培训了数以百计拟赴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的中国学生,获得了学生、家长和业界同行的好评。
      
目前,阙登峰先生创建的决胜网(
www.juesheng.com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质教育资源,以分科咨询的方式推动留学行业升级,并致力于探索70后与80后新生代家长教育孩子的最佳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