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社科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通知

关于申请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社科理论著作
出版基金资助的通知
 
人文社科各单位:
2016年上半年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工作即将开始,为组织一批高水平的学术专著(不包括教材、资料整理、工具书、译著、普及读物、论文集),请把本通知及时传达给本单位相关教师。
申请人请填写附件中的申请书,于2016年3月5日(周五)上午1200前将申请书电子版发到 skbln@pku.edu.cn,同时需要提交的纸版材料如下:申请书3份、装订成册的书稿2份(均用A4 纸双面打印,装订时请加封皮,书稿要求匿名,不能出现作者及单位信息),报送到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成果管理办公室(勺园5号楼四层406室),并交纳100元(现金)作为出版社编辑审稿费。  
申请人需自行填写申请书前4页。第4页“著作简介”打印、手工填写均可。第5页“推荐专家意见”由申请人自找两位与申请出版资助著作相同研究方向的、具有正高级专业职称的专家填写。6页“单位推荐意见”已给出内容,不填,以后页面均不用填写。
可承担资助出版任务的出版社有10家(见附)。凡从北京大学社科部报评的专著,将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初审,获资助后,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2015年下半年申报未获资助的著作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社科部联系方式:62751442    北大出版社联系方式:62752032
社科部联系人:李楠        北大出版社联系人:刘 洋13811301813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
                                                                                                                                                                                           2016年1月8日
附:可承担资助出版任务的出版社名单
北京大学出版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首都师范大学出版社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
北京燕山出版社        北京出版社     同心出版社     京华出版社
下载北京市社会科学理论著作出版资助申请书(北大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