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罗晓春老师讣告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原图书分馆馆长罗晓春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2月25日在北京逝世,享年68岁。
       罗晓春老师1954年2月出生于重庆,2010年5月加入民盟。1993年8月起在北京大学东语系图书室、外国语学院图书分馆工作,2001年起任北大外院图书分馆馆长,2002年8月晋升为副研究馆员, 2014年3月光荣退休。
       罗晓春老师在外院工作期间,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作为图书情报专业技术人员,发表《提高自身素质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关于高校图书馆员继续教育的内容与方法》《研究读者心理提高服务深度》等专业论文7篇,曾获外国语学院行政教辅人员优秀工作奖等表彰,受到师生的尊敬和好评。
       尊重罗晓春老师及家属意愿,丧事一切从简。
       我们沉痛悼念罗晓春老师,罗晓春老师千古!

       

       各界的唁电、挽联等敬请发送电邮至 gwgyxy@pku.edu.cn。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