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的重要通知

紧急通知:根据教务部最新工作部署,请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本科各专业毕业年级考虑申请2013年免试推荐研究生的同学们,在2012914日下午16:00之前到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提交申请材料,办理审批手续。(申请免试推荐资格)

工作分两部:

1、2012914日下午16:00之前申请免试推荐资格,准备申请材料(填写成绩综合排名、成绩单)
2、北大外国语学院关于接收本校及外单位推荐免试生材料的特别说明:材料接收时间截止至
2012920下午4。过时不再受理。寄送地址: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研究生)民主楼101室,100871

申请校外或其他单位的材料根据各单位要求时间提交材料。


申请条件:


凡德智体全面发展,预计能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证书且学习成绩优良;具有学术研究兴趣、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纪律处分记录;毕业后不赴境外留学的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可提出申请。凡参加推免的学生都必须按时向所在院系申请资格,根据北京市审核程序规定,未按时申请资格和填表的,无法补报。

http://grs.pku.edu.cn/zsxx/sszs/tjms/ 研究生院关于免试推荐申请材料的说明
 
 
教务办(本科)

 
 
20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