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2014523日周五下午,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民主楼208圆满落幕,选举产生2014-2015学年度新任主席团成员。

本次选举大会的候选人分别为现任学术实践部部长王怡丹、现任体育部部长周舸、现任外联部部长葛鸿昌。本届选举委员会由外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清文老师、外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艳超老师、外院团委副书记张一凡老师,和现任主席团成员杨梓权和吴扬组成,学生代表包括各年级党支部书记、班级学生代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唐梦莲主持,外院常代表杨子扬担任总监票人,外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王信夫与外联部干事王林怡共同担任计票人,13级的叶诗瑶和江晓萌共同担任计时员。

      下午三点,经工作人员统计到场代表总数大于既定代表总数的2/3,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在宣读选举原则及工作人员名单后,郑清文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肯定了上届主席团的工作,希望在此次选举过程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任主席团提出了期望。随后,根据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的顺序,周舸、葛鸿昌、王怡丹分别上台演讲,阐述自己的工作经历、未来计划,并对选举委员会和学生代表的提问进行了精彩作答。接下来,总监票人杨子扬向现场代表们展示投票箱及未拆封的选票,并由工作人员分发选票。投票结束后,大会进入计票阶段,工作人员们对大家的投票情况进行了认真严谨的统计。在等候最终结果的过程中,多位即将卸任的部长团成员纷纷发表感慨,现场气氛温暖愉快。最终,三位候选人均以超过半数的得票当选新任主席团成员,并依次发表了胜选感言。现场的每一位代表都感受到了他们话语中流露的真诚、感激,以及认真开展新一轮工作的计划与决心。

2014-2015学年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在《国际歌》中顺利落幕,选举产生葛鸿昌、周舸、王怡丹三位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出众的主席团成员。相信外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继续为外院同学提供贴心的服务,举办更加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外院学生会的影响力品牌,进一步将它建设为更方便、更开放、更专业、更高效的外院学生自治和服务组织。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