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北大杯外院男排夺冠

继外院女篮突破历史夺取本届北大杯女篮亚军后,外院体育人再创辉煌!在530日晚上进行的北大杯乙组男排决赛中,外院男排以31的总比分逆转战胜化院男排,捧得北大杯乙组冠军。整场比赛中外院男排发挥出色,展现出了娴熟的技战术技巧和不屈不挠的意志。

         纵观整场比赛,外院男排并非赢得一帆风顺。对手极其有针对性的防守给我方造成极大压力,比分曾一度大幅落后。幸而关键时刻队中总有球员站出来稳住军心。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外院男儿更是在2024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抢救了四个局点,最终逆转取胜!四局比分分别为18-2525-1725-2327-25(外院在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届北大杯乙组为联赛组,所以外院女排主力、冠军二传田雨卉同学也得以接应身份与外院男儿并肩作战,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早先结束比赛的外院排球队女队员们也一直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呐喊。可以说,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不只属于外院男排,而是属于外院排球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

自去年外院女排拿下北大杯乙组冠军晋升甲组后,男排在今年也如愿折桂晋级。优异成绩是对多年来球队成员们风雨无阻训练、相互支持鼓励、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升技战术能力的肯定。再次热烈祝贺外院男排夺冠!也祝贺所有在本届北大杯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外院体育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