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期而至,且来势汹汹。然而,病毒无情,图书传情;疫情虽急,服务不停。
       疫情期间,北大外院图书馆按照学校和学院防控工作要求,立足本馆实际制定了专门的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防控期间的文献信息服务工作。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批准,充分考虑师生的学习与阅读需求,在疫情期间调整和创新图书馆服务方式,创新开展预约借书、就近送书/自行取书以及书刊扫描、线上传递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服务方式,以最大程度降低病毒传播的可能性,满足广大师生科研、学习的具体需求。目前已经完成10余位我院师生扫描书刊资料、文献传递3000余页。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终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待春意盎然时,院图等你来!

 

 
馆员扫描教师申请期刊

 


馆员对外借图书进行紫外线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