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关于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的通知

各位工会组长老师:

       为努力建设服务型工会,北京市总工会为每一位会员办理“京卡·互助服务卡”(以下简称“京卡”)。该卡由北京市总工会与北京银行合作发行,是一张免年费的银联标准借记卡,同时也是一张实名制的会员服务卡(详细信息可见北京市12351职工服务网 http://www.bjzgh12351.org/ 或拨打12351服务热线咨询详情)。

       为积极推动工会服务的全面覆盖,请新会员及尚未办理京卡的老会员尽快办理该卡。办卡流程如下:

1、请需要办卡的会员依照《工会会员登记表填表说明》妥善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重要提醒:Excel表格中含下拉选项,请勿空项,请注意日期格式,联系电话请务必填写手机号码。没有按照要求填写的表格将无法录入系统,也将无法办理京卡。(从其他单位调入北京大学、并曾在原单位办理过京卡的教职工需先与原单位联系办理会员关系转出,再联系校工会转入北京大学)。

2、请各位工会组长老师将本系所《工会会员登记表》电子版汇总后于2021年3月29日(周一)早上9点前发送至邮箱panguiying@pku.edu.cn。

3、校工会将依据报送信息在北京市总工会系统中录入会员信息,录入成功后会短信通知。届时收到通知的申请会员可持本人身份证,携带所填号码的手机,前往任意一家北京银行办理京卡。


       辛苦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