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0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2020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已开始报名,投保家庭以小家庭或核心家庭为单位:即由一对夫妻及其子女所组成的家庭。请需要参保的老师填写《附件2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投保清单》(每个家庭母亲信息放在第一行填写),并将电子版和投保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于5月27日(含)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anguiying@pku.edu.cn(电子版请勿改动格式,勿删行,勿合并或取消合并等)。

投保前请仔细阅读:《附件1 关于代办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告知书》、《附件3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页》

投保范围: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家庭,其夫妇及子女年龄在70岁以下及1周岁以上者,均可参保。

投保所需材料:①《身份证》原件;②《结婚证》原件;③《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保险费:每个家庭每年30元/份,每个计划生育家庭最多同时可以购买2份保险。您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微信支付,支付时请务必备注上您的姓名。

保险金额:36000元/份,其中每个计划生育家庭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为人民币30000元(每个计划生育家庭成员人均分摊此保险金额);每个计划生育家庭的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额为人民币6000元(每一个计划生育家庭共享此保险金额,不平均分摊)。每次事故扣除100元免陪,按80%赔付。

生效期:2020年7月1日——2021年6月30日。

理赔流程详见附件4-1/4-2。

投保时间:2020年5月20日—5月27日

联 系 人:潘桂英

联系电话:62764997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