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已开始办理,投保家庭以小家庭或核心家庭为单位:即由一对夫妻及其子女所组成的家庭。请需要参保的老师填写《附件2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投保清单》(每个家庭母亲信息放在第一行填写),并将电子版和投保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于5月30日(含)前发送至电子邮箱panguiying@pku.edu.cn(电子版请勿改动格式,勿删行,勿合并或取消合并等)。

       投保前请仔细阅读:《附件1 关于代办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告知书》、《附件3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页》

       投保范围: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家庭,其夫妇及子女年龄在70岁以下及1周岁以上者,均可参保。

       投保所需材料:①身份证原件;②结婚证原件;③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两孩以内生育登记服务单/证、再生育行政确认服务单等。

       保险费:每年每个家庭30元/份,每个计划生育家庭最多同时可以购买2份保险。可微信转账。

       保险金额:36000元/份

       生效期间为: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

       理赔申请资料及相关表单详见附件4-1/4-2

       投保时间:2021年5月20日—5月30日

       联 系 人:潘桂英

       联系电话:62764997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