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体检安排通知

各位老师:

您好!

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校医院的体检工作仍面临着较大压力。为最大限度地满足我院老师们的体检需求,经过与校医院的多次协商,我院本次体检工作采取单位集体体检和个人微信平台零散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我院集体体检时间为3月14—18日,每日可预约人数上限为70人。如您选择参加我院集体体检,请您于3月9日星期三(含)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单位集体体检预约。

如您选择个人微信平台零散预约,具体操作方式请参考《个人微信平台零散预约体检操作流程》(附件1)。零散预约有效期截止至2022年6月30日。

体检当日请您携带身份证和手机,从校医院门诊一层乘坐电梯或楼梯到达三层体检中心。

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成15个工作日后,可登陆北京大学校内门户健康档案查询栏目自行查询并下载电子体检报告(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5:体检报告查询指南)。

有关体检项目、体检前注意事项、体检流程等具体情况请参看附件。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62767884。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