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工会爱心基金捐款通知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
      2007年,经学校批准,工会联合校内多家单位发起创建“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旨在帮助遭遇重大疾病或意外伤害的在职教职工战胜困难、走出困境,传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依照《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章程》,由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对“爱心基金”进行统一管理和使用。自创建以来至2016年2月底止,“爱心基金”本部账户累计共收到捐款3,247,641.20元,已经为我校127位(包括17名非在编员工)教职工送去1,976,000元善款,单笔资助额度最高达到30,000元。每一笔善款虽然数额不多,却送去了全校教职工的浓浓爱心。每帮扶一位教职工就会温暖一个家庭,感动一个群体,和谐整个校园。
      53年前,毛泽东同志向全国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今天,我们再次启动爱心基金集中募捐的活动,让我们在学习雷锋的行动中成就“身边的感动”,为雷锋 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为有困难的教职工送去大家庭的温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心基金管委会郑重承诺管理、使用好饱含温暖和爱心的每一分钱,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并将在工会网站上定期公布各单位捐款人数、募集的善款数目和爱心基金总体收支情况。
      衷心感谢您的爱心与支持!
 
捐款时间:2016年3月
捐款地点:外文楼104室      外国语学院新楼121室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