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工会爱心基金捐款通知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大家好!


     
为了帮助我校遭遇重大疾病或意外伤害的在职教职工战胜困难、走出困境,2007年经学校批准,校工会创建了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由校内多家单位共同组成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依照《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章程》对爱心基金进行统一管理和使用。截止到20172月末,爱心基金本部账户共收到捐款3,532,226.20元,已经为我校143位(包括20名非在编员工)教职工送去2,268,000元善款,单笔资助额度最高达到30,000元。

      
爱心基金倡导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递的是文明、和谐、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每一位得到爱心基金帮助的教职工都感受到了北京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每一笔善款虽然数额不多,却传递着全校教职工的浓浓爱心。爱心基金每帮扶一位教职工就会温暖一个家庭,感动一个群体,和谐整个校园。

     
每年3月,在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日子里,爱心基金都会组织集中募捐活动,多年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对困难教职工的资助力度也随着基金总额的增加而不断加大。

     
今天,在向雷峰同志学习号召发布54周年的日子里,爱心基金集中募捐再次启动,让我们在学雷锋的过程中成就身边的感动,为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让我们伸出彼此的友爱之手,献出真切的关爱之情,为困难教职工送去大家庭的温暖!

    
爱心基金管委会向每一位奉献爱心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管委会郑重承诺管理和使用好饱含温暖和爱心的每一分钱,并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在校工会网站上定期公布各单位捐款人数、募集的善款数目和爱心基金总体收支情况。
    

    集中捐款时间:20173

    捐款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外文楼104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121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736




北京大学工会爱心基金
2016年收支概况

      2016年,工会爱心基金校本部账户共收到教职工捐款284,585元。截至20172月底,共为16名教职工(含3名合同制职工)送去292,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