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基金捐款倡议

各位会员朋友们:
3月5日是北京大学一年一度的“爱心基金”捐赠日,在职教职工的捐款由部门工会代收。我院教职工一向积极响应,尽己所能,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无价爱心。
“爱心基金”是教代会代表倡议的结果,又在教代会、工会以及学校诸多单位的支持下成为一个长效扶贫帮困机制。主要用于对遭遇重大疾病或意外伤害导致经济困难的在职教职工进行临时性补助以及上级号召的其它献爱心的活动。
本基金设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总账户下,执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由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管理。自2007年4月建立以来,“爱心基金”已经给我校41位身患重症的教职工送去慰问金共计44万元。我院近两年也有6位老师分别得到6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爱心基金”慰问金。
2011年度“爱心基金”捐款活动已经展开。在此,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工朋友们发出倡议,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校园!
我们谨代表得到“爱心基金”资助的教职工说声感谢!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爱心基金”继续得到大家的关注与支持。
捐款时间: 201131至2011330
捐款地点:外院民主楼206室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1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