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成立于2019年6月28日,新学期伊始,在工会主席、副院长张冬梅、工会常务副主席倪丽慧的带领下于9月2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张冬梅老师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并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会工作。
       新一届工会委员有:工会主席张冬梅(负责全面工作)、常务副主席倪丽慧(负责组织、宣传、财务)、副主席罗炜(负责文艺、体育)、刘迪南(负责青年、女工、福利)、宣传委员张一宁、体育委员谢侃侃、李宁、文艺委员纳海、女工和生活福利委员潘桂英。
       会议下发了《2019-2020学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计划》,学院工会在配合学校工会完成“规定动作”之外,积极开展很多深受教师喜爱的“自主活动”,例如涵盖在职和离退休教师的春秋游、各种节日的慰问、组建文体社团、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举办新春联欢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工会委员各司其职,亲密配合,提前规划,通力协作,全力打造外院工会一个又一个精品活动。
       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行政系统的支持配合下,在各工会委员的倾情付出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学院工会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在推动民主管理、提高教师素质、关爱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连续十年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工会委员会,连续八年荣获北京大学先进(模范)工会委员会示范单位,连年获得“青教赛优秀组织奖”,数人荣获工会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等。
       以往的荣誉催人奋进,新一届工会委员们会继续团结在一起,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全院在职和离退休教师的信赖,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任务、服务大局,为营造和谐学院、创建一流学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