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羽毛球队老当益壮赛出风采

       2019年9月23-26日由北京大学工会、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的“2019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成功举行。这次比赛中,外院教职工羽毛球队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虽遗憾止步16强,但在队员平均年龄50岁的外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实属不易,真可谓老当益壮。

 

 

       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遇上体教部和后勤等强队,面对强队的巨大压力下,老师们积极调整心态,临危不乱,多次打出让人惊艳的好球。女双张冬梅、刘军多次获胜,男双林庆新、何卫,混双陈静、张洪波也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佳绩。在赛场上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通过这次羽毛球赛,外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不仅看到了自己在这一年中努力付出的成果,同时在与对手的比拼中,看到了自己进步的空间,收获了宝贵的赛场经验。今后,外院工会将继续组织羽毛球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更好的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享受体育运动带给人的愉悦健康和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