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送上中秋国庆慰问品

       临近中秋国庆之际,外院工会向全体工会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发放节日慰问品。
       本次慰问品种以东北大米、橄榄葵花籽调和油和纯牛奶等为主共分为三种套餐,以尽量满足老师们不同的生活需求。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为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本次慰问品发放由老师个人直接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线上套餐选择、由供货商免费对京津冀地区进行寄递。
       在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学院工会委员潘桂英老师进入校工会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中进行细致的信息核对,以确保慰问品发放名单等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并且,由于这是首次由老师个人直接登录线上平台进行选购,学院工会负责老师对线上选购遇到技术困难的老师进行了耐心的帮助,以确保269位工会会员都能及时收取到慰问品。
       在此预祝各位老师中秋国庆节日快乐!

       附中秋国庆节慰问品详情介绍:

套餐A

商品名称

数量

普康8号大米5kg (麦咨达)

1

FL杂粮礼盒2.5kg

1

 

套餐B

商品名称

数量

贝蒂斯橄榄调和油(橄葵)4L

1

#古币牌香油450ml*1

1

 

套餐C

商品名称

数量

三元极致全脂牛奶250ml*12

2

桂格即食燕麦片1千克罐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