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参加毽、绳趣味赛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学院女教工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参加了由北京大学工会举办的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北京大学女教职工毽球和跳绳两项趣味赛。
       学院工会主席张冬梅老师和工会委员们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比赛形式。在学校工会活动形式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外国语学院的比赛采取了集中比赛和个人比赛两种形式。参赛队员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可在3月8日当天下午在外文楼前集合,进行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比赛,也可以自行安排时间地点进行个人项目的比赛。外国语学院共有20位女教职工以不同的方式参加了比赛。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大家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增强了身体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练习跳绳和踢毽子以促进身心更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