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

2021年5月7-8日,在这个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日子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宁琦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强体魄 庆百年”——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暨2021年田径运动会。4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5月8日北京大学第28届体育文化节的开幕式,30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了文化节开幕式的团体操表演。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世界在我脚下,祖国在我心中”伟大情怀。

 

 

赵白生、谢侃侃、程莹、闫梦梦、毛明超、于施洋、成沫、王乃懋、刘红中等老师们参加了竞赛项目的比赛,他们在田径赛场上挥斥方遒,为外国语学院挣得44.5分的总成绩,使外国语学院在全校55个参赛单位中获得总排名第19名的好成绩。

 


       我们的老师们在团体比赛中,如4*400米、4*100米的接力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六名。在个人竞赛中,赵白生老师、王乃懋老师也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参赛信息及成绩请见下表:

 

 

图片来源:宁琦、付志明、姜永红、张冬梅

撰稿: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