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工会领导莅临外院工会之家参观指导

       3月29日上午,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带队,副主席张小萌、田越,综合办公室主任张莹、组织宣传部部长张宇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对工会之家进行了视察,就工会之家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院工会主席张冬梅老师陪同工会领导们来到外文楼工会之家进行实地视察。作为北京市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2019年外文楼修缮过程中,外院同步进行了“工会之家”建设规划,特别设计使用运动场馆专用灯光,乒乓球比赛专用地面,配置了更衣室、淋浴间等必备设施,吸引了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健身运动。

 

 

外文楼工会之家

 

       校工会领导们体验了健身器材。自工会之家投入使用之后,外院工会不断对其进行优化,科学运用工会经费,不断添置适用的健身器材,持续进行环境美化。现在工会之家已有乒乓球台、自动发球机、跑步机、椭圆仪、动感单车、划船机等各类专业健身器材,学院工会所获各类奖牌彰显着外国语学院“模范职工小家”的风采。

 

 

 

       校工会领导对外国语学院工会之家建设成果提出了表扬和鼓励,也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在硬件之外,学院工会将努力为学院教职员工提供更多贴心的、专业化的服务。学院工会感谢北京大学工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共同努力,将外院工会之家建设的更好。(供稿人:倪丽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