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2年北京大学乒乓球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开展体育锻炼,北京大学工会举办“2022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外国语学院刘军、姜永红、张雁、李宁、杨爱梅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教职工乒乓球赛。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第一轮小组赛,在图书馆乒乓球室与图书馆三队、社会学系相遇,并以 3:0的好成绩分别战胜图书馆三队和社会学系,顺利晋级16强。

 

 

       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代表队与机关一队在外国语学院新楼工会活动中心进行16进8比赛。本次比赛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外院派出刘军、姜永红、杨爱梅老师参赛,经过3轮艰难的竞争,三位老师分别以2:1的比分赢下比赛,最终外院代表队凭借3:0的大比分晋级8强。

 

 

11月15日,外院代表队遭遇实力相当的电子学院代表队。双方在邱德拔乒乓球馆进行了8进4淘汰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派出姜永红、刘军、杨爱梅老师参赛。经过5轮激烈拼杀,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最终以2:3大比分惜败,止步于8强。

 

 

外国语学院乒乓球教工代表队最后获得2022年北京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第五名,二等奖。(外国语学院 李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