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一年一度的教职员工新春联欢会是拥有八系一所、近500名(含离退休)教职员工的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次祥和温馨的团聚、一个交流情感的平台。2009年1月2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勺园2号楼宴会厅盛大举行。
  伴随着喜洋洋的乐曲,《2008年外国语学院光荣册》背景回放,改革开放三十年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百项精品成果奖”11项获奖成果;8项教材被评为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众多科研奖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北京大学庆祝2008年教师节光荣册榜上有名;北京大学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一篇篇华章,张显着外国语学院教职员工2008年在众多领域的荣誉与辉煌。

\

  院长程朝翔教授首先致新年贺辞,宁琦书记的政策通报令人鼓舞。为刚满70岁的老教师送上一份专门的礼物奉上一个特别的祝福,既体现了尊老的中国传统又秉承了人文学科的秩序。以每个系所为单位的表演色彩纷呈,东方韩语、蒙语抒情的歌声、西方舒伯特的优美乐曲,“吉祥如意”的当场泼墨,教职员工倾心的合唱,献出了人们的激情、饱含对生活的热爱。富有设计的游艺和抽奖带来欢乐、让人期待的同时也体现着工会组织人员的默默奉献和爱心。

 \

  再见再见,等到明年的这一天。2009年外国语学院将迎来合院10周年,期待着这个大家庭更精彩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