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三位青年教师在校教学演示竞赛喜创佳绩


        由北京大学工会、教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部、人事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的“北京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演示竞赛”于2010年1月3日举行,我院三位参赛教师在人文社科类竞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


       我院青年教师一向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把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演示竞赛视作自己应尽的义务和学习、交流、切磋教学技艺的机会。英语系研究生英语教研室韩金鹏老师、朝韩语系王丹老师、英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于莹老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分别演示交流了英语诗歌赏鉴、韩国语专业一年级精读、大学英语四级泛读的课堂教学片段。他们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或精彩互动,展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却是同样精心的教学设计、同样先进的教学理念。


\



          另有来自我院大学英语、研究生英语、朝韩语、蒙古语等教研室的十数名青年教师不顾大雪纷飞带来的交通不便,身临现场认真观摩了竞赛。

\
 

(图文/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