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开展羽毛球健身活动 教职员工积极参与


    为提升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外院工会在新学期组织开展了羽毛球健身活动。在近两个月期间,各系教职工积极参与,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一些员工还表示希望此项活动能够持久的开展下去。
    作为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工会的张冬梅老师和刘军老师精心准备,亲自联系场地,带头参与活动。在每次有限的锻炼时间内,大家两两配对或者四人一组,切磋球艺,互相学习,进一步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认识。特别是一些有经验的员工亲身指导,技艺相对薄弱的同仁后劲勃发,球艺水平有所提升。而对于年轻教员来说,羽毛球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而且有助于培养自己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同时也为与老教员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教职员工积极响应,此项活动必将进一步增强外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外院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和谐校园建设添加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文/谢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