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职员工在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运动会喜报
2011年4月22日—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共约42名教职工参加了“2011年北京大学第18届运动会”,取得了优秀成绩。总共获得52分,位列全校总分排名第15名。
我院教工为了在开幕式上完美表演长绸扇团体操,坚持每天练习二遍,做到了动作刚柔并济、整齐划一。付志明、刘红中等任课老师拨冗参加了团体操每天的练习,为我院的精彩表演贡献了巨大力量。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员工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遵守运动会比赛的各项规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职工们精诚合作,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我院欣欣向荣的风貌。在众多团队项目中都拿到了名次,取得很高的积分。
以下是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职工代表:

序号
姓名
参加的项目
取得的名次
1
刘 军
女子C组铅球
第一名
2
罗晓春
女子D组立定跳远
第三名
3
罗晓春
女子D组60米
第四名
4
黄晏妤
女子D组立定跳远
第五名
5
刘星云
男子D组铅球
第一名
6
刘星云
男子D组实心球
第一名
7
肖伟山、孙建军、罗 炜、王爱京
男女混合接力4*100
第八名
8
王海、刘星云、陈松岩、付志明、孙建军、刘冬梅、刘水、张冬梅、王爱京、鲁学彬、刘军、赵于飞
团体跳绳
第八名
 
9
郭晓春、张琳娜、周晨、杨巧兰、刘军、陈静、倪丽慧、鲁学彬
珠行千里
 
第五名
 
201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