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工圆满完成2017年度体检

      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外院教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检周。“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更何况今年的秋天格外绵长!穿过秋色盎然的校园,踏着五彩斑斓的秋叶,外院近400名在职和离退休教工先后来到校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

      在外院工会和校医院体检中心的密切配合下,今年又有新的查体项目推出:肺癌筛查组套。除此之外,像往年一样,外院工会为不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老师量身定制了查体组套,以便为外院教工提供全方位呵护。对于那些因身体不便或者因工作、教学繁忙安排不开想放弃体检的老师,外院领导、同事以及体检中心的大夫们都热心劝阻,竭力提供方便,以促使他(她)们完成体检。有的退休老师甚至安排自己的子女开车接送因年老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师参加体检,这种互帮互助的动人情景,令人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和外院每年组织的春游、秋游一样,查体也是离退休教工和在职教工相聚交流的好机会。只见大家在等候体检的间隙,嘘寒问暖,交流养生之道,甚至在分手的时候,还互加微信,相约转发健身的帖子和视频。一位退休老师在结束查体和大家挥手告别时还特别风趣地说了一句:活到习主席“两个一百年”没问题!
      外院好似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总能定期提供各种场合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借此机会,也祝愿外院每一位老师健康快乐奔百年!(图/文:王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