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绽放,“羽”你同乐——外国语学院参加2017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

        2017年9月25日,邱德拔羽毛球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每一位队员都神采奕奕,色彩斑斓的球服像盛开的一簇簇鲜花,点缀着整个球场。北京大学工会、体育教研部、邱德拔体育馆联合举办了“2017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来自全校50个院系部门,16支甲级队、56支乙级队共7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我院刘军、张冬梅、何卫、林庆新、张红波、陈静6位老师组成的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全部女双、男双、混双的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在经历了高手云集的小组赛、如履薄冰的淘汰赛、艰苦卓绝的保级赛后,成功保留甲级队资格,明年的羽毛球比赛,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甲级队身份出征。

        球场就是我们的舞台!外院人在球场上帅气挥拍,挥洒汗水,活力满满,青春洋溢!由刘军老师和张冬梅老师组成的女子双打组合在小组赛中以超强的实力连克机关一队和图书馆两支劲旅,为我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由何卫老师和林庆新老师组成的男子双打组合在保级赛的关键时刻,面对身强力壮的年轻对手,稳扎稳打,严防死守,利用精准的拉吊结合技术,无懈可击的跑位配合,最终赢得了胜利,让人不禁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团结合作。赛场下,院工会的老师积极组织、热情服务,做好后勤工作。外院职工拉拉队奋力呐喊,给予队员们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支持。场上场下的齐心协力,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团队作风。

        洗濯磨淬,蓄势待发,期待外院人明年比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