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身体积蓄能量,为生活充满快乐——记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系列报道之二

      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2017年9月25日拉开了帷幕,甲级比赛分两组先进行小组赛,我们外国语学院分在A组,要进行七场比赛,机关一队、物理一队、图书馆一队、信科学院、化学学院等等那都是响当当的好手,面对强手,我们还是按照自己事先制定的战术,稳扎稳打,积极大胆的冲击对方,从而打乱对手的战略部署,迅速找出对方的弱点攻其不备。一场场硬战厮杀的如此惨烈,那真的不见刀光的比拼,球友们团结一心,为集体的荣誉倾尽全力,虽败犹荣,我们先后战胜了图书馆一队、维信,挺进保级赛,在保级赛中遇到了物理学院二队,这也是一只实力不俗的球队,这场比赛胜者则保级成功保留在甲级,败者则将退到乙级,在这场“生死”战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战术,在和对手拉锯战中互相鼓励通力合作,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2:0的成绩拿下比赛,保级成功。比赛结束了,大家还沉浸在“战斗的硝烟”中,乐此不疲的探讨着球技,球赛不仅仅有胜负,更重要的是运动带给大家无限的乐趣和健康,积蓄能量,期待来年,明年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