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大步走,岁岁好心情--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踊跃参加健步走活动

12月6日中午,由北京大学工会主办的2013年北京大学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百周年纪念讲堂广场举行。外国语学院40多名教职工与全校其他70多个单位的4500多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
 
        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孙丽为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月活动做动员,她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健身、加强锻炼,以饱满的激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国梦的事业中。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队伍由讲堂出发,一路向北,经未名湖北岸,在二体网球场结束。

\
 
外国语学院的队伍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淑静率领,走在第一方阵。老师们年年都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一起走过美丽的燕园,和身边的同事好友叙叙家常,走到终点时微微出汗,身心都觉畅快。许多老师都拿出手机,边走边拍,将美丽的校园与美好的心情一起定格在一张张照片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