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3年度教职工体检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6日,外国语学院离退休及在职老师再次来到北京大学校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常规体检。与以往相同的是,仍以每天70人的进度,六个工作日完成体检。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参加体检人数超过历年,达400余人。


\


今年的冬天姗姗来迟,浓浓的秋色溢满校园。老师们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过五彩缤纷的校园来到体检中心体检。健康体检中心一如既往的明亮、宽敞、舒适和温馨。在接待大厅前台领取体检表时,大家欣喜地发现,在完成电脑登陆、拿到体检表时,同时也得到了腹部彩超和甲状腺彩超的排队序号,大家可以根据排队序号的先后,在导检人员的协助下,合理安排体检流程,因此大大缩短了在各个检查室的等候时间,尤其是在B超室外的等候时间,使得大家比以往更早更快地结束整个体检流程。大家都为体检中心推出的这一周到的、更具人性化的服务措施拍手叫好!

\


    身体是事业的本钱,体检的重要性早已成为共识。外国语学院不仅每年都安排教职工体检,而且还根据不同年龄段老师的特点,适当增加一些体检项目,把对教职工的关怀落到实处。而这一切,都需要在敬业的、专业的、细心的和充满爱心的白衣天使的协助下得以完成。借此机会,让我们向勤勤恳恳工作在校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敬!


\
 
 
(王伶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