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大厦首相聚 ——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乔迁新楼、共话发展”座谈会

    2018年秋季学期伊始,因外国语学院原办公楼外文楼、民主楼装修翻新,外院行政部门以及五个系别的老师们办公地点暂时搬迁至燕园大厦。为了帮助学院老师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办公环境,并进一步增强各系所之间的凝聚力,由学院工会主办,邀请在燕园大厦办公的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德语系、西葡语系、西亚系、法语系和朝韩系的全体老师,于9月25日下午在燕园大厦636会议室召开以“乔迁新楼、共话发展”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会当天恰逢农历八月十六,各位老师也借此机会一边共叙节日温情,共话中秋思念,一边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聊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对学院发展以及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工会还为老师们准备了糕点、水果,以及健康可口的小食等,让各位老师在辛苦工作之余,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愉悦的下午时光。(文/潘桂英,图/郝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