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2018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9月25日,2018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羽毛球锦标赛在邱德拔体育馆拉开帷幕。由我院刘军、张冬梅、何卫、林庆新、张红波、陈静6位老师组成的一支精锐代表队再次出征本次羽毛球锦标赛的甲级队比赛。经过三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外院羽毛球队发挥顽强的拼搏精神、以胜不骄败不馁的气概,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最终成功保级甲组级别。
    本次比赛仍然延续以往赛制,每场比赛分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三场进行。刘军/张冬梅的女双组合和何卫/林庆新的男双组合是两对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比赛中,他们凭借精彩的球路和默契的配合,力挽狂澜,频频逆转。让场下观众不禁翘起大拇指,由衷赞叹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张红波/陈静这对混双组合可谓是外院生力军,虽然比赛经验不多,但凭借敏捷地跑位、凌厉地抽拉杀吊,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在比赛中力克继教产业联队、国际关系学院、设备部等劲旅,为保级成功立下汗马功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老师们既是对手,也是好朋友,场上奋勇争先,场下握手言欢,和谐欢快的气氛始终贯穿着整个比赛。本次比赛,外院工会的老师积极组织、热情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体现了外国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团队作风。怀揣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外院代表队圆满完成了本次难忘的羽毛球之旅。外院人将以昂扬的热情,奋发的精神,执着的信念,共建活力外院,力争在来年的赛事中再创佳绩。(文/陈静  图/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