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之三 ——实用工作英语讲座活动进行

        2018年12月13日,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会团队“创建学习型团队系列活动”第三场在燕园大厦636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英语学习:这是一个问题”,目的在于促进学院行政老师英语学习和外语学习的兴趣,提高外语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能力。
       学院外事秘书谭胜方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实用工作英语》的讲座,主要是从日常工作实际出发,介绍了常见称谓、学校机构、校园地标等英语规范用法,以及通过实际案例介绍了电话接转、日常接待、邮件往来等英语常用句式,大家边听边议,对自己遇到的外语沟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学院二十余名行政人员和系所秘书参加了学习讨论。

   
  

  

       外国语学院外事活动多,外教老师多,英语是每个行政人员都需要不断加强的必备技能。会上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验和一些好用的软件、学习资源等,提升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信心,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