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会小组举办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9年5月31日,恰逢六一前夕,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在学院领导和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行政工会小组精心筹备了庆“六一”亲子活动,十几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会小组的亲子活动队伍从燕园大厦出发,前往北京大学标本馆进行参观。标本馆的老师为小朋友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小朋友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积极发言。标本馆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形态各异的植物标本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久久不愿离开。

 

 

       随后,全体小朋友和家长在学院新楼咖啡书苑举行了“六一”联谊会,热心的崔桂红老师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小朋友们一起玩耍,游戏,度过了快乐的时光。
       本次“六一”亲子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行政工会团队建设系列活动之一,让孩子和家长深刻感受到学院对下一代的关爱,增强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