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2011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韩国庆熙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韩国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现有三个校区及二十多个系科,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校区。目前,该校暑期项目已启动报名。该暑期项目已成功举办6届,其中以人文社会为主的“全球管理与东亚文化”类课程,位于首尔校区。先将该课程情况介绍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转发。

项目一:Global Governance & East Asian Civilization
1、课程时间:2011年7月5日—7月28日
2、课程地点:庆熙大学首尔校区
3、项目费用:学费USD3,000,住宿费USD250,活动费USD60,报名费USD80(国际旅费和伙食费除外)
4、奖学金名额:1人(免除学费和住宿费),其余参与学生每人优惠$1,500
5、申请资格:北京大学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及研究生
6、申请方式:
   步骤一:庆熙大学在线申请http://gc.khu.ac.kr
   步骤二:北京大学在线申请http://www.pkueap.com/(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如下材料并上载至申请系统)
   1)个人证件照一张(2MB以内)
   2)中文推荐信一封(针对此项目的推荐信)
   3)中文成绩单(网上打印,加盖院系教务公章)
   4)英文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5)护照有效页复印件
   注:完成步骤一和步骤二的申请者将有资格提名奖学金候选人
7、截止日期:4月18日(星期一)下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