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预计毕业本科生学籍信息在线核对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对毕业本科生电子学历注册的要求,结合北大的实际情况,现将预计毕业本科生信息核对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预计2011年7月毕业的本科生应于2011年4月8日前,完成本人信息的核对和更改,之后再出现的信息更改将无法进行教育部电子注册,并可能影响到本科生的就业和学历认证。
2、核对信息的具体路径为:
北京大学→校内门户(http://portal.pku.edu.cn/)→(登录)→学籍信息→核对预毕业信息。
3、核对时应重点关注的内容:
姓名、英文姓名(姓名拼音)、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护照号)、入学年月、在学年级、毕业年月、院系。如信息与本人信息一致,则点击“确认无误”。
4、核对信息的同时,本科生应将出生地、家庭通讯地址、家庭邮政编码信息填写完整、正确。
具体路径为:“校内门户”→“学生业务”→“学籍信息”→“查看和修改个人基本信息”→核对所有信息并填写完“出生地”、“家庭通讯地址”、“家庭邮政编码”信息后→点击“保存”。
5如发现系统信息与本人信息不一致,请立即联系教务部教务办公室(红四楼205),电话62751432。
6、校内信息门户核对信息只支持FireFox浏览器和北大IP。如在校外,可通过VPN登陆。设置方法请参考https://its.pku.edu.cn/wlfw/vpn-o2-web.jsp
 
 
教务部
 
201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