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注册及交费通知

 1.      根据校历,在校生开学注册时间为2017911日至15日12点前,注册地点在教务办公室民主楼101室。其它有关选课、上课等事宜请注意北大及外语学院主页及教务部主页的通知。

       2.    在校本科生均须本人亲自持学生证到教务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注册时请注意查询核对已修学分情况。

      3.    所有学生必须将本年度学分、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交清后,才能注册。凡未交费者,不予注册,且选课结果无效。交费的具体要求如下:

    

 交费通知见以下链接通知。

 

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3/notice/getSchoolNoticeDetail.do?id=272165&link=

 

    

 

    4.      对不按期到校注册的本科生,学校将严格按《北京大学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5.      不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6.          出境交流的学生要办理停学手续。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