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1学期辅修注册交费通知

 

 

1. 关于交费

先选课后交费。

20161013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16:00 在民主楼102注册交费(只能刷银行卡),交费时请携带听课证(新生听课证现场发放),如不能亲自注册交费者,可委托他人在上述时间代为办理。

已报名的辅修新生未按时交费注册者将被取消辅修资格(资格仅保留一周)。在读的学生逾期不交费注册者,系统自动删除所选课程,并且不会另行通知。

2. 关于选课学分限制

为保证学习质量,学校规定辅修/双学位的选课学分一般不超过12学分;主修和辅修/双学位的选课总学分建议不超过35学分。

3. 关于选课操作

辅修/双学位选课中心网址:http://dean.pku.edu.cn/student 操作方法请参见:北京大学本科辅修/双学位网上选课系统操作流程,请大家严肃对待、慎重操作、多次核对,以免发生错误。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务办

2016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