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修专业《日本文化概论》课程安排通知

《日本文化概论》课程安排
 
各位相关同学 大家好
    我将于9月开始担任上述课程。现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使用教材:《日本文化概论》(日文版 韩立红编著 第二版 南开大学出版社2006年)
            《日本文化概论》(中文版 韩立红编著 第二版 南开大学出版社2008年)
             以上两本教材都要准备好,以便学习考试使用。
2、上课方法:每节课前请预习好中文版的15页左右的内容,还请预习好老师指定的日文版的两页左右的内容。9月9日的第一节课,要求预习的日文版教材内容是:第9页第11行开始,至第12页第6行结束。课上教师将就日语部分进行讲解,将就中文部分带领大家一起讨论。
3、考试方法:基础日语考察50%,日本文化相关知识考察30%,论述20%。闭卷笔试。后50分的内容用中文答题。
4、上课地点时间:2教422,每周一5、6节,中午1点开始。
 
希望同学们不迟到,保证出席,认真预习,踏踏实实地学好这门课。
我的邮箱:tengjun0420@sina.com 有事请联系。
9月9日见。期待与你们的第一次见面。
 
                                        任课教师 滕军
                                          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