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

现组织2015年下半年志愿者报名,要求2015年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退休教师;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赴亚非拉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425分或相当水平,赴欧美志愿者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相当水瓶,或者熟练掌握赴任国语言;年龄在22—50岁之间(退休教师除外);任期为一年。

    请符合以上标准的同学于3月25日前登录国家汉办志愿者报名系统进行申请:http://zhiyuanzhe.chinese.cn申请成功后,请将中、英文申请表电子版发到邮箱shilei_hanban@pku.edu.cn,并将纸质版申请表、审核表签字盖章后交来我办。

    附件中是各孔子学院志愿者需求表,按照学校规定,还是希望同学们申报北大承办的孔子学院。另,普通志愿者项目根据多年经验,最后选拔的报名者往往来自各项目的中方合作院校,如有同学想报名也可一试。

孔子学位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

普通志愿者岗位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