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其他国家政府互换公派留学项目网报开通时间是12月24至31日

各位同学请注意:

请查询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网页,根据各项目的要求完成报名工作(受理机构:北京大学),准备对外联系材料,并按时间要求提交,材料送到外院教务办公室,民主楼101,电话62754090,邮件cuigh@pku.edu.cn,有问题可来信。

1、本科生成绩单,到教务办开介绍信(以专业为单位)到红四楼101办理,包括在读证明。研究生成绩单直接在教务办办理。
2、如需要办理护照,持身份证到户口办公室领取户口卡,到出入境管理局办理(或在户口所在地办理)
3、需要体检的同学自行前往卫生检疫局;需要公证的到海诚公证处(海淀黄庄,电话62106960预约)
4、完成网报的同学,打印出国留学申请表,请各专业负责人填写单位推荐意见,并把内容录为电子版发至cuigh@pku.edu.cn。申请表1月10日前交到外院教务办。
5、注意受理机构为:北京大学。

http://www.csc.edu.cn/require/list.asp

http://www.csc.edu.cn/require/huhua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