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 人文学部09级及以后博士研究生延长期资助申请的通知

人文学部各学院(系、所、中心):

根据《北京大学延长期博士生资助补充管理办法(试行)》,结合人文学部的特殊情况,现将2009级及以后的人文学部博士生延长期资助申请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适用对象、资助额度及年限

资助对象为在基本学习年限内具有学业奖学金评定资格、已经缴纳延长期学费、完成注册且正处于延长期第一学年的人文学部博士生。

资助额度为2500/学期,资助年限不超过一年。

2.申请及审核程序

1)博士生填写《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延长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人文学部)》,并经导师、院系签署意见,加盖公章。

220161018日(周二)前,各院系将纸质表格交至研究生院奖助办公室(新太阳学生活动中心5522室),逾期不再受理。

3)研究生院审核确认。

3.资助发放

延长期资助按学期发放,本学期发放时间为11月底。

4. 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奖助办公室,电话:62753984,邮箱grshu@pku.edu.cn


特别提醒:外国语学院接收申请时间截止到:20161014日,逾期不再受理

接收申请:外国语学院教务办民主楼101——邵老师处。

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6年10月10日

附件:延长期资助申请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