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奖助学金发放时间调整的通告

根据学校财务工作的整体安排,自201712月起,研究生奖助学金的发放安排将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博士生岗位奖学金(2017级及以后各级)

岗位奖学金按月发放。每学期第一次发放时间为注册结束后2周内。之后按月安排发放及补发。

院系按学校要求时间提交初始数据,研究生院审核后提交财务部安排发放,上卡时间一般为每月15日(每学期第一次发放除外),如遇节假日,则视情况顺延或者提前至上一个工作日。

二、校长奖学金(2016级及以前各级)、学业奖学金和专业学位国家助学金

按学期发放,每学期发放时间为注册结束后2周内,之后每月安排补发。

补发时,院系按学校要求时间提交初始数据,研究生院审核后提交财务部安排发放,上卡时间一般为每月15日,如遇节假日,则视情况顺延或提前至上一个工作日。

三、其他各类奖助项目

今后,除特殊说明的项目外,研究生发放的各类奖助学金的发放上卡时间均调整为每月15日,如遇节假日,则视情况顺延或者提前至上一个工作日。

四、关于奖助学金评定和发放的特别说明

1.所有奖助学金的评定结果和发放结果都可在各院系教务老师的奖助管理系统中进行查询。

2.各院系负责提交每月的发放初始数据,如对发放情况有疑问,可联系各院系负责奖学金管理的老师进行查询。

3.研究生院咨询电话:62753984,邮箱:grsjzb@pku.edu.cn 

祝大家生活快乐,学业有成! 

 

研究生院奖助办公室

20171129